Followers

Sep 12, 2010

开学了.......

开学了
我还是很懒
功课还没做完
默写也还没背
你们说我懒吗?

开学了
还在玩FB
玩一大堆游戏
鞋又不洗
书包也不收拾
天天看小说
又不读书
气死老妈
>.<

其实我很勤力
只是花在电脑上而已
如果你考试问我:
FB有什么好玩的游戏?
我一定拿100%
只是你不要出这个题目而已
关我什么事???

做功课给你
你又说错很多
没有检查功课
检查功课了
你又说字体乱
没有认真做功课
你说你是不是很废???

整天叫我们读书
读小说都不可以
你以为以后做乞丐
拿着书来读
人家会给钱你的啊???
叫我们不要死读书
你又不给我们玩???
废话连篇
懒得听你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