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eb 26, 2010

为什么?

为什么老师总是要骂我?
为什么我要做好一件事情时,就是做不好?
为什么?为什么我的命这么衰?
讨厌死我的英文老师,我考试差关我事吗?
这么多人不骂,偏偏骂我!去死啦!

虽然音乐老师对我不错,但是也是一个整天骂我的老师!
她教我笛子,因为要出去比赛了,我却还没吹得好
但是我想的吗?
我也不想我吹的不好哇!
整天只会骂我,
我真的这么好骂吗?
现在唯一只有部落格可以让我发泄,
要是我跟其他人说,
他们准会说:你就做好些啊!老师骂你是你自己的错。
老是骂我真的是自己的错吗?

老师只会骂人,其他都不会的!
我越想把歌曲吹好,
就越吹越不好。
为什么?
为什么会这样?
我已经很努力,很认真的去吹好笛子,
但是老师总是不满意,
我的诞生,
只是给人发泄而已吗?

3 comments: